小 甜 甜

有 一 個 女 孩 叫 甜 甜
從 小 生 長 在 孤 兒 院
她 有 許 多 好 朋 友
相 親 相 愛 又 相 憐
這 裡 的 人 情 最 溫 暖
這 裡 的 人 們 最 和 善
好 像 一 個 大 家 庭
大 家 都 愛 小 甜 甜
一 天 又 一 天
一 年 又 一 年
轉 眼 之 間 已 長 大
依 依 不 捨 說 再 見
每 一 個 孩 子 都 勇 敢
每 一 個 孩 子 都 樂 觀
自 立 自 強 有 信 心
前 途 光 明 又 燦 爛



虎姑婆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妈妈告诉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里
会有虎姑婆
爱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会咬你的喧朵
不睡的孩子赶快睡
他会咬你的小指头
还记得还记得
眯着眼睛说
虎姑婆别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着罗
---music---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妈妈告诉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里
会有虎姑婆
爱哭的孩子不要哭
他会咬你的喧朵
不睡的孩子赶快睡
他会咬你的小指头
还记得还记得
眯着眼睛说
虎姑婆别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着罗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妈妈告诉我
好深好深的夜里
会有虎姑婆
---music---
还记得还记得
眯着眼睛说
虎姑婆别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着罗
----end----




藍色小精靈

小精靈 小精靈

小小的世界上 美麗的小村莊
住一群可愛藍色小精靈

戴一頂小白帽 臉上發藍光
天真活潑快樂安祥

愛好和平 聰明機警 不怕苦和難
團結合作 戰勝敵人 個個都勇敢

小精靈 小精靈

自由自在 幸福安康
快樂的歌聲傳播四方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