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ra常常會顧著玩忘了去尿尿就
尿到尿布上了,今天也是這樣,跟我說
要尿尿叫我幫他脫褲褲,然後媽媽就幫他脫完
叫他快到樓上廁所去,結果他跑到一半又折返
拿玩具,還蹲下來玩,我見狀趕緊喊他快去廁所,
他才慢吞吞的拿了滿手玩具上樓去,結果
媽媽在客廳聽到淅淅撒撒的聲音,聽起來就不像
尿尿尿在小馬桶的聲音啊?比較像爸爸站著尿尿
的聲音,媽媽心裡就想大事不妙了,趕緊一個箭步
往樓上跑,果然就在樓梯上好大一灘尿,這時Sandra
已經識相的做在馬桶上裝樣子了,嘴裡說著:Sandra
有在馬桶上尿尿喔,裝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媽媽我根本無暇罵他趕緊拿紙巾擦地毯,再慢這尿就全滲到
地毯裡了,看媽媽跑來跑去忙著收拾她的殘局,
沒空罵他修理他,他盡然裝著一派輕鬆對我說: 媽媽
沒關係啦!他自己會乾啦!
瞎咪!自己會乾,當然會乾啦!只是家裡會臭死而已啦!
不一會,Sandra看媽媽擦好了就把他的屁股從馬桶移開,
然後對著我說,媽媽Sandra沒有尿ㄋㄟ!我當然知道你沒尿啊!
因為你已經全尿到地毯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