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常常一副洋娃娃裝可愛的模樣,
其實他葫蘆裡賣的藥可多了,
通常早上Sandra為了把媽媽從床上騙起來
他會有很多理由,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快幫我泡,媽媽我煮飯煮好了快起來吃,媽媽
妹妹在哭ㄟ(明明沒有),媽媽我要尿尿幫我脫褲子
和布布(他明明會自己脫的),有一天早上我睡眼惺
忪的幫他脫完褲子正要幫他脫尿布時,他竟然一溜
煙的就跑掉了,平常他都要我全部幫他脫完才肯去
廁所,今天反常,我本想誇他一下:Sandra今天好棒
要自己脫尿布了,等他喊:媽媽我好了幫我擦屁屁,
我就到廁所幫他擦屁股,擦完屁股要幫他包尿布時
才發現尿布不見了,媽媽問:尿布呢?Sandra:用新
的啦!原來Sandra怕沒到廁所尿尿會被媽媽打屁股,
所以趁媽媽還沒發現趕快跑開自己脫了尿布偷偷
把尿布丟到垃圾桶
今天晚上睡覺前爸爸照慣例要他先上完廁所再就寢,
小妮子竟然說:不用啦!我等一下自己會尿尿,我們想
他該不會等會又要藉故爬起來玩吧!所以爸爸就堅持
要他先上廁所,當爸爸給她脫尿布才發現原來他又偷
偷尿到尿布上了,難怪堅持等會自己來上廁所。
這年紀的小孩記性也很好,你答應過他的事他一定不會忘記,
之前Sandra叫爺爺買大車車,爺爺隨口就答應了,這件事他
一直記得,那天我帶他去買菜他心情不好,路上他就說:媽媽
撞前面的車子,我說:車子撞了就會壞掉ㄟ,她說:讓車子壞掉,
媽媽說:車子壞了我們就沒有車車開了怎麼辦,她說:沒關係爺
爺會買新的車車給Sandra,媽媽心想:你想的真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