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太發達了,我有什麼疑難雜症通常都
給他google一下,ㄆㄧㄚ~一堆相關的文章就跑出來,
通常我得花好多時間一篇一篇的看,當然會找到一些
真正需要的資訊,不過通常一大半時間也花在看一堆垃圾
文章上,因此我覺得對網路知識的管理是很重要的事,
要如何從這麼龐大雜亂的資訊中快速找到你真正需要的
訊息,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再者,是使用者付費的觀念,西方國家非常重視智慧財產權,
我個人覺得使用者付費這個觀念很正確,唯有如此,知識的
分享才會更廣泛更深入,假使,訊息的提供者可以因為分享
經驗知識而得到實質的回饋,我想會大大提升大家分享有用
知識的動力。可是即使我支持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但是我並
不想成為任何部落格的付費會員,一來我覺得收費太高,二
來我並不覺得我付費後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或者說對我幫助不大。

網路上琳瑯滿目的部落格,他們的收入似乎都來自廣告(我並不確定),
不免讓我懷疑,真的有那麼多商家可以付這麼多廣告費養活這麼多部落格嗎?

所以我在想,如果有一個網站可以做好知識的管理,並且使付費者
可以同時成為被付費者,那應該可以提高使用者付費的意願,增加
部落格的收入。所以我就想啊~哪天我真的閒得很時也許就可以來研
究一下這個想法的可行性。

PS當然我已經有一些想法了,可是不能告訴大家,呵呵呵,算是我的小小
商業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