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亂晃了一下別人的部落格,
看到一位不認識的媽媽,部落格裡有
她和兩個女兒的照片,女兒們大概是
國中的年紀,那位媽媽看起來就明顯不
再是個小姐的樣子,頭髮有點白,臉上有
皺紋,皮膚不再粉嫩,看著這個媽媽,心裡
突然有一股恐懼湧上心頭,唯一出現的念頭
是:天啊!我不想變老。好恐慌喔!記得才多久
前快30歲的我還被鞋店的店員說我是高中生,
可是前幾天我發現我的頭上出現一根銀的發亮
的白頭髮,臉消瘦的自己都不想照鏡子,再過幾
年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不想變老,想要永遠青春
美麗,可是怎麼可能呢?那就天天禱告吧!祈求上
地讓我老了也可以老得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