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六學校給小朋友辦了一個活動,
這個活動每年都會舉辦,會有小丑表演,
小動物區,迷你馬,臉部彩繪,免費食物,
今年還有小火車,以及很多小朋友的活動,

Sandra已經期待這個活動很久了,她前一天晚上
就指定好周六要穿哪件裙子,一早爸爸幫她穿了短褲,
她不敢跟爸爸說NO,不過等媽媽起床一見到媽媽,馬上
跟我說她不要穿褲子,她要穿昨天選好的那件裙子,
媽媽也沒想太多就幫她換上裙子,當爸爸發現媽媽給她
穿裙子時抱怨了一下,原來爸爸說Sandra每次出門如果穿
很漂亮就會整個人變了樣,變得很嬌氣,好像全世界都在注意她,
然後就會進入"嬌滴滴模式",果然,因為媽媽要餵妹妹喝奶奶,
所以爸爸先帶Sandra去,爸爸說她一路上就開始發作了,
一看到有很多人就開始裝害羞說她要回家不去了,去到那裏要排隊坐
小火車也是排到一半就說不排了,說要去看小丑表演,看到一半又不看了,
這時拉著媽媽說她要去找Elena爸爸,一見到Elena爸爸馬上要人家抱她,
叔叔一抱,她馬上裝一副害羞的表情,一會兒又拉著我說要去騎馬,一到
那裏要排隊她硬是不排隊,一直拉著我要我插隊到前面,媽媽不聽她的
她就開始使性子,反正就一路不正常,一直到媽媽幫她排隊拿到一個蝴蝶翅膀
造型的氣球,她才開心的背著翅膀恢復正常,Elena的媽媽說小女生好像很容易
這樣,Elena有時候穿特別漂亮到學校,她就會特別牽著她媽媽姿態優雅的遶學校一圈,
如果都沒人發現她那天穿得特別漂亮而稱讚她,她就會很難過跟她媽媽說老師
都沒有說我漂亮,真是不可思議的小女生,這麼小就這麼嬌氣,我記得我小時候沒這樣啊?
怎麼我的女兒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