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了讓爸爸去上班時Sandra不會哭哭啼啼要爸爸不要出門,
我們都會跟他說爸爸去上班才能賺錢錢給你買cinderella的床床啊!
當初為了聽不太懂台語的Sandra會有興趣跟爺爺奶奶講話,
我們會告訴他阿嬤會買漂亮的裙裙給你喔!
可是現在開始收到反效果了,
爸爸現在出門一定感到壓力很大,發現要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Sandra會很開心得跟爸爸說再見,不過後面會接一堆台詞,
爸爸去上班賺錢錢要幫我買Cinderella的床床,腳踏車,鞋子,......喔!
遇到爺爺就說要買大車車,現在每次出門看到什麼都說要爸爸賺錢錢買,
媽媽發現事態嚴重,所以決定從今天起要告訴他必須自己賺錢自己買,
那天他又說:媽媽爸爸賺錢幫我買滑板車好不好。
媽媽說:不好,你要滑板車自己賺錢自己買。
Sandra:可是我不會賺錢錢啊?
媽媽:等你長大會賺錢錢自己買。
Sandra:不要啦!我要爸爸幫我買。
媽媽:不可以,爸爸哪有那麼多錢買這麼多東西。
Sandra:可是Sandra不會賺錢錢啊?
媽媽:那就不能買。
Sandra開始假裝啜泣。

不過我想當他再大一點我是不是要再告訴他
要用正當的方法賺錢,要不然他會不會為了賺錢
不管正不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