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蠻有道理的,給所有有女兒或未婚者參考


选择老公11大基本法
1.不要选择没有朋友的男士,因为没有朋友的男士,通常他亦难以忍受婚姻中二人的亲密关系;而且,不要以为没有朋友的男士属罕有动物,原来有很多男士都没有密友。
2.所谓近朱者赤,物以类众,所以开展感情前,最好先留意他的玩伴。
3.说到朋友,原来,你自己的朋友、家人都你的伴侣之看法,会对你构成极大的压力,所以,未雨绸缪,可以的话,在感情发生之先,还是先考虑这些因素。
4.不要被“财政独立”这4个字所骗,必须了解他的财政状况。他拥有大量信用卡吗?他是一个乱用钱的人吗?要知道结婚后二人是成为一体,他若拥有大量负债,作用另一半的妳,一定不得安宁!而且若果结婚后才发现,那就真的后悔莫及!
5.广东话有一个词叫作“裙脚仔”,是用来形容过份依附母亲的儿子。问问自己,若果妳们二人的蜜月旅行,妳的另一半都要先问过他的母亲,甚至提出带同母亲一同渡蜜月,妳是否可以接受?
6.他是一个具幽默感的人吗?如果是,他会比较懂得以幽默的手法处理二人的分歧,解决分歧的效果会更佳。
7.暴力与沉默!暴力固之然不可接受,原来沉默也可以把感情杀死!要打破沉默,要做的不是哗啦哗啦的嘴巴说过不定,而是二人真心分享内心世界。妳跟妳的另一半可以做到吗?
8.不要误信妳的魅力可以改变他的陋习,不要以为一个人的性格、习惯会因为婚姻而改变。如果他有嗜酒的毛病,妳以为结婚后他会改变?
9.平心静气、冷静的观察一下他的家庭,妳会更了解他对事物──家庭、婚姻、责任、妻子等等的看法。这时,再平心静气、冷静的抚心自问,妳的看法跟他的看法,两者有没有根本的分歧?若有,可以解决吗?
10.承认一件事,若果二人有不同的信仰,二人走在一起将会非常痛苦!
11.先不要用爱遮掩一切的不足,平心静气的、冷静的,就当他是一个朋友来说,他是一个好人吗?若果妳根本不能承认他是一个好人,你要用多少爱去遮掩他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