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數數的,以前媽媽常常叫他
數數給我看,他每次都故意亂數一通,明明圖片上只有
兩隻青蛙,他偏偏要數到五,明明只有四朵花,他偏偏
故意數到十,媽媽知道SANDRA的個性所以就不強迫他,
今天媽媽跟往常一樣在睡覺前拿了本故事書要講故事給
他聽,突然他指著故事書封面對我說:媽媽妳看我數小鳥
給你看。然後他指著封面的小鳥一隻一隻數給我看:one,
two,three,four,five。哇~真的ㄟ,SANDRA會數數了。

今天SANDRA終於願意告訴媽媽這個訊息,SANDRA已經會
數數了,就像以前一樣,SANDRA總是不理會我們教他什麼
東西,以前教他數123,他連搭腔都不搭腔,可是有一天早
上,媽媽醒來看到SANDRA瞪大眼看著我,嘴裡一溜煙就從
1數到10,媽媽也跟今天一樣驚訝,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忽然從
完全不會變到會數到10,SANDRA就是這樣,常常深藏不露,
然後一鳴驚人,媽媽不知道其他三歲的小朋友有多厲害了,
可是很開心我們家SANDRA今天在數學的領域踏出重要的一步囉。

晚上爸爸回家,媽媽讓SANDRA表演一次給爸爸看,爸爸也很驚訝,
很開心,然後爸爸說:可以開始教微積分了。~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