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SANDRA會數數,昨天媽媽一邊講故事一邊
問他書上有幾隻青蛙,有幾隻小鳥,這位小朋友又開始
給我裝肖尾了。

他開始:one,two,three, thirteen, fourteen.
媽媽說:你亂數,再數一遍。
SANDRA:青蛙,青蛙,青蛙,青蛙,烏龜,青蛙,青蛙。
他指著圖上的青蛙一隻一隻喊青蛙,中間有一隻烏龜他可沒忘記。
媽媽說:我叫你數有幾隻青蛙ㄟ。
SANDRA:1,2,3,4,5,6,7,8,9。(明明只有六隻)
媽媽說:你再亂數我就不講故事了。
SANDRA:媽媽我不會,你數啦!你教我。
媽媽說:明明就會,再裝我就不說故事了。
媽媽裝生氣,把故事書放一邊。
SANDRA:你講故事啦!
媽媽:不要,你先數完我就講故事。
SANDRA:不要不要。
媽媽:到底有幾隻青蛙?
SANDRA很不甘願的說:六隻。
媽媽說:對啊!明明就知道為什麼不說。
SANDRA露出賊賊的笑臉和兩聲賊賊的笑聲: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