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內容大概就是說:再富也要窮孩子,才能逼孩子學習獨立前行,
學會感恩惜福。畢竟…孩子的後半生我們不一定能參與。

我赫然發現,我正在做完全相反的事,這些年常常是自己很節省,卻不吝嗇
給SANDRA買玩具買衣服,總是喜歡看到他臉上開心的笑容,也知道寵小孩並不
是好事,但是總是忍不住想給她們最好的,我應該要時時提醒自己,再富也要窮
孩子這句話。

其實自己也是在父母滿滿的呵護下長大的溫室花朵,常常也會發現自己不夠堅強
不夠感恩不夠惜福,即使已經當媽了,還是會常常想要依賴一下父母,常常會
懷念有父母挺著的日子,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不應該讓孩子也跟我一樣脆弱,
所以,從現在起要好好實行再富也要窮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