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發生了好多奇蹟,昨天,我不是在MSN上抱怨
有人講話不守信用嗎!常常跟我約好時間要來看家俱,讓
我在家等,或跟打電話來詢問的人說已經賣了,結果時間
到了卻總是讓我等不到人,EMAIL去問看究竟還要不要也
不回,結果騎機就出現了,今天兩個跟我約好卻爽約的人
寫EMAIL來說他們要來買東西了,有一個人今天跟我約好
卻不能來的也打電話跟我重約時間,並且跟我道歉,有一
個打電話跟我約下午三點,也有告訴我如果他萬一三點沒
現身可能因為某個原因,叫我就不必等他了,還有原本要
來搬走餐桌的人也打電話來說他可以晚點來買,哇!真是
奇蹟,昨天讓我不爽的事今天都有了好的結果,沒禮貌的
人也變禮貌了,雖然心情還是陰雨綿綿,但似乎有一點快
要撥雲見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