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第一次在宿舍區看到兩隻浣熊,
遠遠的看覺得挺可愛的,圓圓胖胖的,也覺得
挺新鮮的,後來看到學校布告欄上貼了告示,
告訴學生如果被野生動物如貓、浣熊等攻擊,
要趕快通知學校,因為看了這個告示讓我對浣
熊心生恐懼,今天晚上11點趁著孩子都睡著了,
便推著一堆衣服去洗,經過垃圾堆聽到翻動東
西的聲音,轉頭一看,嚇了一大跳,一隻粉肥
粉大隻的浣熊正在垃圾桶上找東西吃,有多大呢?
我想站起來大概跟SOPHIA一樣高吧!體重我覺得
也許比SOPHIA重,真的很大一隻,然後我又想起
學校貼的告示,忽然好怕被這麼大隻的浣熊攻擊,
整個人像俗仔一樣快步走開,還不時眼露害怕頻頻
回頭看看浣熊有沒有跟蹤我,真得很怕,所以接下來
去烘衣服,去拿衣服都繞道而行,我是不是真的很像
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