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媽終於發現SANDRA是班上的班花,
話說媽媽總是很晚送SANDRA去上課,很晚接他回家,
所以媽媽很少遇到其他小朋友的爸媽,這幾天送SANDRA上下
課的時間有點改變,所以就遇到了其他小朋友的爸媽,
剛開始時有一個小男生的媽媽看到SANDRA跑向我,
便問我:你是筠茜的媽媽啊?妳們家筠茜在班上很受歡迎喔!
大家都很喜歡她喔!她每次都把我當成老師,讓我幫她換衣服。
媽媽聽聽就當是恭維的話,不過蠻訝異同學的媽媽竟然認識
SANDRA還知道她的中文名字。
今天早上又遇到另一個同學的媽媽,她看到我就說:
你是邱筠茜的媽媽啊?!我都沒看過她爸爸媽媽,妳們筠茜好可愛,
皮膚好白,我們家@#$每天回家都會一直說今天邱筠茜怎樣怎樣,
我問其他媽媽,她們也說她們家兒子也是好喜歡筠茜,每天回家也是
筠茜長筠茜短的,她門班男生都好喜歡她。

喔~媽媽終於相信我們家筠茜真的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了,
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多男生拜倒在他石榴裙下,不知道這
是不是一種麻煩呢?

媽媽想他可能是在班上太受歡迎,自己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回家後也把架子順便搬回家,常常講話還跺腳,對媽媽說話
大小聲,已經被媽媽糾正好幾次。

對於眾小男生的喜愛,SANDRA好像並不怎麼領情,因為他前幾天
才跟媽媽說:我不跟男生玩,他們有口水好髒。
媽媽問:那女生也有口水啊!你要不要跟她們玩?
SANDRA:女生沒有口水,男生有,我不喜歡跟男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