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讓我從別人的故事裡學習人生的道理,
此刻,我開始覺得低調和單純的生活才是幸福,
無論一個人擁有多少的財富,擁有多大的成就,
都應該保持低調,並且時時內省,
我並非一個完美的人,有我天生或後天因素造成的人
格缺陷,所以我向上帝禱告,希望他讓我看見自己
的缺陷,也讓我時時提醒自己避免明知故犯,我也
知道,一個人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期待,但我希望
上帝幫助我做到問心無愧,我更知道我不是一個聖人,
我的靈魂裡一樣有一個魔鬼也有一個天使,所以我向
上帝祈求,希望他幫助我靈魂裡的天使戰勝魔鬼,
我知道人生裡有很多困難的抉擇,我希望上帝幫我把
錯誤降到最低。

自己的人生到了終了,我們總會發現,那是我們做的一連串選擇
所產生的結果,到了終了,我們沒有理由埋怨任何人,因為
選擇權一直在我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