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SANDRA我就變成一個摸不著頭緒的媽媽,

理由一:SANDRA總有超多真的或假的理由
理由二:SANDRA總是有辦法裝傻到讓我分不清楚真假
理由三:小女子超愛演戲

所以媽媽我常常被搞得一愣一愣,因為這樣會有下面情況發生:

情況一:
媽媽打電話給老師:SANDRA起床說她不舒服,可是我不知道他是
真的不舒服還是假的,等我搞清楚確定他沒事我就會帶她去上學。

情況二:
媽媽:我們家電話幾號?
SANDRA:XXXXXXXX
媽媽:真的嗎?你確定嗎?
SANDRA:ZZZZZZZ
媽媽:你是真的忘記了還是裝的?
SANDRA:是OOOOOOOOO啦!
媽媽:對啊!你明明記得的啊!

情況三:
媽媽伸出五隻手指頭問SANDRA:這裡有幾隻手指頭啊?
SANDRA:不知道
媽媽:你會數的啊!你一個一個數給我看
SANDRA:變~一隻手指頭,變~三隻手指頭,變~四隻手指頭,
變~二隻手指頭,變~五隻手指頭,數完了
媽媽:對啊~那是幾隻手指頭?
SANDRA:不知道~
媽媽:OOXX(我好想把她掐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