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ANDRA第一天上芭蕾舞課,下課後老師看到我
就跟我說:SANDRA真的很有趣,他竟然會生自己的氣,
上課的時候他忽然一副很沮喪的樣子,我問他怎麼了?SANDRA
跟我說:我都跳不好。

又有一次大家排隊在做活動,SANDRA又顯得不開心,一問原來
他想排在第一個,但是他是新生所以不能排第一個,因此不開心。
而且老師還說下課的時候SANDRA孩哭喪著臉說他不想下課呢!!

看來SANDRA對他期待已久的芭蕾舞課非常的有熱情呢!!

可是他不是只對跳舞有熱情,其實他更喜歡的應該是他的芭蕾舞鞋
和芭蕾舞衣,因為一下課SANDRA就一直問他的芭蕾舞鞋和芭蕾舞
衣在哪呢??媽媽心想:不會真的又要花錢買衣服跟鞋子吧??希望不
要太貴,我們最近老是入不敷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