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房子,發現自己很龜毛,仲介都跟我說依照我開的條件
大概房子要上千萬才買得到,偏偏我沒有上千萬,真氣!

為了小孩學區,我們找房子的區域已經離開園區,甚至離開
市區一段路,最近又在想,這樣對嗎??這樣我新買的摩托車
不就變成廢物,總不能一直霸佔老爸的車,那我是不是又要
買另一輛車??

可是如果找園區這邊學區的房子,房子都是十幾二十幾年的舊房
子,而且都貴的嚇人,就是上千萬那種,更扯的是都躲在近乎
單行道的巷內,誰要花上千萬去買一間躲在巷內二三十年的
舊房子??那裡當然也有公寓啊!可是三房的小公寓還是8年的
舊房子也要7,8百萬,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找房子找到快瘋了吧!

因為找小學學區找到快瘋了,我竟然真的瘋了開始想放棄小學
學區,直接找中學學區好了,然後我又想,這樣我不就真的要像孟
母一樣囉!然後我又想,那麼早找學區幹麻?等SANDRA要上學了
再找就好,反正已經找到都亂了,稍為鎮安一點時,想一想,還是
要找學區的房子,這樣就不必再搬一次家,國中的事要讀國中再說,
到時候的好學校也不知道會變成哪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