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午餐和晚餐都吃太豐盛,整個肚子都脹起來,
肚皮被撐開的感覺和懷孕時一樣,我摸著肚子跟老公說,
你看這樣像不像懷孕,又轉頭試探性的問SANDRA:
媽媽生個弟弟或妹妹陪你玩好不好?

SANDRA馬上說:不要啦!我已經有兩個了,一個邱可程,一個
sophia,邱可程是阿嬸生的,sophia和我是媽媽生的對不對。

媽媽:對~可是你不想要媽媽再生個baby陪你玩嗎?

SANDRA:兩個已經很多了,pig媽媽(英文cd裡的角色)也只有
兩個baby啊!只有小狗會有很多隻,我有兩個就可以了 。

sandra竟然把我比喻成Pig媽媽,看來她對弟弟妹妹真的一點
興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