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參加高中同學婚禮,更像是參加同學會 ,
真的好久沒見面了,大家都沒怎麼變,只是身邊
都多了個伴侶,有的多了孩子,就算很久沒聯絡
了,聚在一起還是有一份熟悉的感覺。

今天報名了老公公司的親子活動,終於有一個活
動是sophia的年紀可以參加的,所以以後每個禮
拜二,我都會帶sophia去爸爸公司參加親子讀書
會,其實本來媽媽我挺害羞,不喜歡參加這種團體
活動,不過想到要培養SOPHIA的社交能力,所以
就很勇敢的報名了。

週六帶sandra去內灣探路,目的是要去尋找螢火蟲,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細雨綿綿,本來等不到天黑就打算
打道回府,剛好遇到回家的車潮, 所以我們索性在內
灣用晚餐,飯後因為sandra的堅持,我們在細雨中走了
一小段路,終於如願看到好多螢火蟲,當地人告訴我們
五月初會有更多螢火蟲,所以到時候我們就會帶著SOPHIA
一起再來內灣找尋螢火蟲。

週末喝完喜酒回家睡了好長的午休(是老公和sandra
睡的很熟,我好像最近又患失眠,不知道是否是潛意識
在煩惱我的職涯生活遙遙無期),然後起床吃完中午帶
回來的剩菜,再和sandra周旋了一下便把她趕上床,
然後和老公把看了一半的「馬利與我」看完,事先我們
也沒有看預告也沒有去看介紹,一直以為馬利與我指的
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原來馬利是指那隻小狗,電影的情節
很貼切的描寫了人們結婚"生子"後遇到的一些生活瓶頸,
我相信那種累的感覺大家都曾有過,也許也正在經歷中,
但是就像電影裡闡述的,我們總要努力克服,才能體會其
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