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我被嘎空,要好好的給他記取教訓,
所以今天就來記錄一下這段悲慘的歷史。
其實我原本根本不懂什麼放空什麼融資融劵,
可是老公可能怕我在家太閒,就叫我去看一本叫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的書,很不幸的讓我看到
一段話意思是,如果你只會買股票而不懂得放空,
那你只能賺股市裡1/3的錢。
當初想想還真有道理,因為股票不是一直都是漲的,
也有跌的時候,所以心裡開始起了放空的念頭,不巧
就在我放空的前一天,股市大漲,讓我吃足了股市甜頭,
加上我家老爺從八百年前天天跟我說台股一定會大跌,
因為這些總總因素,所以我決定來個放空,那天我精挑細
選,選了一支看起來就像是被炒的股,加上之前業績很遜,
心想這麼差的業績被炒應該也炒不出什麼明堂,所以就
很放心的賣融劵了,豈料要收盤竟漲更多,我心裡又想,
這下好再賣明天一定賺翻。
可是事情不是像我想的那樣,它竟然一直漲一直漲....,
漲到我心臟都沒力了還在漲,後來終於它開始跌了,
跌的也很快,終於跌到我不會賠錢的價位,趕緊我融劵
買回了一半,心裡想我家老爺說台股會跌,那我再多放一天
可能就會變賺了,可是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第二天開始
它連續至少三天漲停,然後還繼續漲。聽說它還會繼續漲到
天涯海角,我的媽呀!

因為這件悲慘的事件,我學到了幾個教訓,不要貪心,不要看輕
被炒的大爛股,不要忽視嘎空行情,不懂的時候不要以為自己
已經懂了可以料事如神,沒事不要放空。

就在我死在嘎空行情開始,我上網搜尋許多嘎空的資訊,
也忘了是哪個投資大師說不是高手千萬別玩放空,真是
遲來的一句話,要是早點看到我也不會死的這麼慘。

為什麼我被嘎到想跳樓還有心思記錄我的悲慘故事,
因為我已經被嘎到沒知覺了,那天姊夫帶我禱告,禱告
完我心情平靜許多,也許這次悲慘經驗是上帝幫我上的
一門投資課,在我第一次放空就得到教訓,學到放空的威力,
還搞懂了一些股票名詞,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