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真是奇怪的地方,路上停車格少,又畫一堆黃線,
出門車都不知道可以停哪裡,因為上次找不到停車格
所以停黃線區被托吊,因此我出門就盡量騎摩托車,
昨天我去交大圖書館,就把車停在校外一處停滿摩托
車的地方,下午要回家發現車子不見了,原本心想不會
被偷了吧?!!後來發現地上白色粉筆寫著拖吊場的電話,
可惡!連摩托車也給我吊走,上次車子被吊走害我坐計程
車,被坑了300塊,這次決心不搭小黃,用走的,可是身上
沒帶行照,上次我沒帶行照可以領車,但是為確保不會白
跑一趟,所以就打電話給拖吊場問他沒帶行照可以領嗎?
他跟我說電腦當機沒法連線,所以要有行照才能領,可是
我用走的回家再走反方向去領車除了我會走到腿斷掉,可能
我還會來不及接SANDRA下課呢!所以我就跟警察說我
用走的很遠ㄟ,警察就說不然你過來領,可是我從來不記車牌
所以我又跟警察說可是我不記得車牌ㄟ!警察就說那你過
來找,因為警察說叫我過去找所以我就馬不停蹄的走了半小
時,終於到拖吊場,一進去顧門的阿伯就叫我自己去找車,
我一眼就看到我的摩托車停在最外面一排,很開心的騎到
領罰單的地方,沒想到警察竟然看了一看身分證說,小姐你沒
行照不能領喔!!我真的很火大喔~

你不是叫我趕快來找嗎?

你說你要過來啊!我又不能叫你不要過來,我叫你來找又沒說你可以領車

那不能領你叫我過來幹麻??你把我裝肖尾啊~

不是我給你裝肖尾,阿就有跟你說電腦不能連線,一定要有行照啊!!

不行就說不行,你明明最後就說叫我趕快來找車

我叫你來找車又沒說可以領

不能領我來幹麻??我走了半小時ㄟ,現在怎麼辦??等一下還要接小孩,
遲到10分鐘要罰100元ㄋㄟ

你叫你家人幫你拿過來啊!

我老公要晚上11點後才下班

一旁的阿伯看熱鬧看的很開心,還偷笑。

阿伯,你也幫我講一下道理,他明明就叫我趕快過來,現在又說不能領車

阿伯馬上收起笑臉說:我不知道喔~他說要行照就是要行照

那我押證件在這裡,你讓我把車騎回去拿行照,我馬上回來

你這是違規不能押證件

那要押什麼?押現金?

說不能押就不能押

.....

.......

又講了好久,還是沒有達成共識,這時候電話響了,是老公打來的,因為
我真是又急又氣,在電話裡就很大聲罵

那個王八蛋警察,不能領就不能領,叫我趕快來還不給我領,他媽的是白癡喔!
............罵了一堆,連老公都搞不清楚我是在罵他還是在罵警察,這時候
警察走出來對我揮揮手,看來他可能良心發現了,我趕緊掛掉電話走過去,
這時候警察說:我的摩托車借你騎回家拿行照,順便去接完小孩再過來。
裡面的阿伯:騎慢一點喔!不要騎太快。早一點這樣不就沒事,讓我氣到心臟病
快發作,所以我就騎著警察的摩托車回家拿行照順便接了SANDRA然後回去
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