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住進新家了
住新家的感覺真好
有家的感覺很安定
房間很多
也許住個十幾年都不會想再換房子了

本來想布置可愛夢幻小孩房
可是老公說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不要做這種傻事
所以SOPHIA和SANDRA不要說媽媽沒給妳們夢幻童年喔
是爸爸說不需要的喔

本來想睡超舒適彈簧床
可是外婆說不要太浪費
而且爸爸屁股只能睡硬床
所以....買了一個不太貴的彈簧床
可是爸爸睡一睡還是覺得比較習慣睡木板上放記憶床墊
最近可能又要換回木板加記憶床墊
等老公退休有時間
我一定要找個名醫
把老公的爛屁股治好
這樣我才能一圓睡旅館級床墊的美夢

雖然說裝潢很浪費又不實際
可是房子裝潢好真的很漂亮
看到別人裝潢的房子好羨慕
下次吧!下次再考慮吧!

現在活動範圍只在一樓和二樓
也許下次真的考慮買單層大面積的公寓也說不定

之前讓我慘賠的爛晶電最近終於讓我賺錢了
加油吧!繼續漲吧!這樣可以多還一點貸款

等房子整理好要開始來規劃晚上陪小孩的活動
白天最好快點完成我的程式然後開始找工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