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孩子總是備受寵愛
當第二個孩子出生後常常會讓老大覺得被冷落了
SANDRA小時候爸爸在念博士所以比較有空
常常他都一個人享受爸爸媽媽全部的愛和關照
妹妹出生後我們就會多花一點時間照顧妹妹
SANDRA就會開始抱怨
最近他最常抱怨的是為什麼媽媽都對妹妹笑不對我笑
因為妹妹最近吃飯比較麻煩一點
媽媽為了鼓勵SOPHIA就會對他報以肯定的微笑
有時還會逗他笑
SANDRA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總覺得媽媽一直逗妹妹笑不逗他笑
所以會在一旁抱怨:亨~你都逗妹妹笑都不逗我笑
害媽媽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快五歲的娃了還要逗他笑
好笑的是當我應SANDRA要求逗他笑時
SANDRA竟回報我一個裝BABY的傻蛋笑容
吃飯還要同時取悅兩個小孩
難怪我都胖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