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SOPHIA去看醫生
路上經過清大前面的光復路,延路很多檳榔西施
sandra指著檳榔西施對我說:媽媽你看那邊的小姐穿這樣。
也不知道她的意思是怎樣,不過我馬上故意反應很激烈很兇
的對她說:你長大不準像她們一樣,穿那麼少在路上給人家看,
她們爸爸媽媽知道她們穿這樣一定很難過,身體本來就不可以隨便
給別人看的。

因為我故意用很生氣的口氣說話,sandra聽完竟然跟我說:
媽媽我又沒做錯事,你幹麻對我這麼兇?

我就是故意要反應這麼激烈,讓她從小第一次注意到這樣的事情
就知道是不對的,就有印象媽媽不喜歡她穿這樣,我覺得小孩子從小
被貫輸的觀念會無形的影響她們一輩子,這些根深柢固的觀念會
左右她們長大後對是非對錯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