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小朋友下課,
幾個媽媽在門口聊天,我也去湊一腳,
原來有小朋友的媽和園方意見不合,
所以把小朋友轉學了,她們正在討論哪家幼稚園比較好,
不問不知道,原來全美語的幼稚園這麼貴,
一個月要三萬,我的媽,真的很貴ㄟ,
每個學校都有他們的優缺點,SANDRA的學校好處是
外師很棒,而且跟班一整天,SANDRA很喜歡他的teacher Matt,
常看他在和Matt聊天,我覺得上英文補習班效果沒有
像平常就有一個老外可以跟你說英文那麼好,而且環境很乾淨,
小孩很自由,老師不會強迫她們上課要做什麼事,這對我來說是
優點,但對有些家長來說可能是缺點,家長希望看到孩子學習上
的進步,SANDRA的同學很多下課後還要跑補習班,學東學西,
不然就是下課後還要在家寫ㄅㄆㄇ,或讀英文繪本,聽起來好像
很厲害,我卻覺得好可憐,才五歲ㄟ,會不會太早操他們了,
聊著聊著,有一位媽媽說:下次我家裝潢好了到我家聊好了,
最近買了一組沙發22萬,不過我婆婆好像不太高興。
什麼??沙發22萬??聽說裝潢也花了上百萬,喔~十幾年的台積電
員工,身價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