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很委屈,
明明在國外七年,我們都是靠自己,沒向家裡要過錢,
可是卻必須跟別人說是公婆資助我們,
明明就是為了孝敬父母,買了一台電視回家給老人家看,
卻必須告訴別人是老公公司抽獎抽到的,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委屈,讓別人覺得我們拿老人家的錢在國外逍遙,
孝敬父母卻不能讓別人知道,
為什麼明明我都在做對的事,卻必須被不知情的人誤解,
為什麼我必須被強迫說謊,讓不知情的人誤解我,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我明明都在做對的事,
這時候只有上帝能讓我冷靜,
上帝告訴我做自己該做的事,上帝一直在看,
他知道我受的委屈,他會為我征戰,
所以我要保持對的信念,不要動搖,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