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缺點:

太喜歡對人或事進行分析和研判:可能是讀理工科和爸媽都在法院工作的關係,
自以為自己是就事論事,可是不可否認的,任何的分析和研判可能都帶有個人
的傲慢和偏見,只是自己不會察覺罷了!

講話太直接沒有經過考量就脫口而出:應該是從小習慣我行我素,不太在乎別人
的看法,久了,難免會讓人覺得我說話有時太尖銳,毫不遮掩,有時會讓人覺得
自以為是,有時會傷害到別人的感受。

最近我常為這些行為所造成的誤解與傷害苦惱,常常我會一直想,到底是我哪裡
犯了錯,我自以為是出於善意的行為,或者是關心,常常得不到正面的回應,
到底是別人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還是問題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其實還另有其他
原因?左思右想,會不會其實我應該被生為一個男人,可是我媽卻把我生為女人,
讓我從小就有和女人相處的問題,既然現在是人家的老婆和媽,不能在男人堆裡
打轉,我覺得我還是住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比較自在,還請上帝下次麻煩把我投對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