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搬家的原因,把SOPHIA送去和姊姊一起讀書,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我又開始舉棋不定,該不該送她去上學,
老公說她喜歡上學就讓她去吧!不然在家對她來說太無聊了,
可是我算了算,唸個三年就可以買一部1800cc的房車,這些錢
我可以買好多名牌包包,和漂亮衣服,可以每天帶著SOPHIA
去喝下午茶或游泳,雖然現在平均每個月我的股票獲利也足夠
彌補我們資金上的缺口,但是這樣每個月當月光族好像不太好,
因為這些原因,我還一直無法決定是否繼續讓SOPHIA去上學,
只是每次在教室外看她,覺得她好喜歡上學,有時候問她:SOPHIA
我們不要去上學好不好?她都很生氣大聲說:我要上學。不讓她
上學好像在剝奪她的快樂和學習的權利,我真是有這麼一點煩惱,
如果為了多存點錢或為了不讓別人說我閒話,說我沒事在家也不
帶小孩太爽,就把SOPHIA留在家裡,這樣,我是不是個很自私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