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最近很番
每天搞到12點才睡
半夜還會起來抓狂
搞得我也快瘋了
那天被爸爸打屁股
打完媽媽帶她去洗澡
她很氣
指著馬桶裡的水,小聲的說:
把爸爸淹死
被媽媽指正後還是很不甘願
一邊洗一邊嘴巴碎碎唸:把爸爸
帶到警察局

半夜咳嗽起來,跑到我房間硬拉我去
陪她睡
躺在她身邊還被她踹:媽媽走開
我很生氣的起床,走到房門口又被她叫住:
媽媽回來
我就回去躺她身邊,這回她伸出兩隻手指
一直要戳我鼻孔
我把鼻子遮住,她很生氣:挖媽媽鼻孔
不給挖,SOPHIA很生氣一直打我,
那時是半夜2點多,就算媽媽我隔天不必上班
你也不要這樣虐待我,真的快被氣死
這讓我想到SANDRA兩歲時也很難搞

什麼時候小孩才會渡過這種起瘋期???
再鬧下去我可能先起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