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一直稱讚SOPHIA說他做什麼事都很專注 ,
媽媽也發現他上課真的很專心,有一次媽媽提早去接他,
老師正在給她們上課,我站在門口好久,其他小朋友紛紛
把頭轉向我,有幾位已經在那裡嘰嘰咕咕,指指點點,
可是SOPHIA卻完全不受影響,還很認真跟著老師嘴巴念唸有詞,
直到有小朋友大聲說:莘雅媽媽來了。SOPHIA才轉頭看媽媽。

爸爸就說這個專注的優點和愛上學的優點是像他,
其實媽媽我做事也很專注啊!只是愛上學應該真的像爸爸,
媽媽我最不喜歡上學,常常找理由請假,高中的請假單都
請到沒格子可以填,而且外公外婆都不知道我請假,老師也不
好意思質問我,因為我都告訴老師我肚子痛,男老師對這種肚子
痛的症狀通常都不好意思問太多,所以這招請假沒有不準的。

不過媽媽開始擔心,我會不會有現世報,因為SANDRA好像有
不喜歡上學的症頭,我自己不喜歡上課有自己的理由,而且我
翹課也不會去做不好的事,通常都是翹課去速食店看書,或到
書局去看書,以前叛逆的原則就是不作有傷害性危害到別人的行為,
如果以後兩個小女生叛逆的原則跟我一樣,我應該也可以忍受,
只是最好她們還是別像我,還是像爸爸一樣奉公守法的長大比較好,
不然家裡可能要常常出現諜對諜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