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除權息前趕緊把老公的股票賣了
免得拿到股息還要繳一堆稅
假使又像洋華一樣除權息後又大跌
我不就得不償失,因為沒有賣在高點少賺10萬
還好有賣不然現在就真的欲哭無淚

因此我又有錢可以還了
所以還完後還欠婆婆30%
下一步就是等我的洋華賺3萬後把他獲利了結
貼補我的元太損失
這樣我就可以把欠婆婆的部份全部還清

因為老爸的植牙醫療費讓我報撫養退稅
老公堅持要把退的稅還給老爸
所以必須籌一筆十萬塊錢還老爸
這要等我的台泥回到32塊賣掉時才能還
可能要再等好一陣子說

親愛的天父,現在有兩件事要請你幫幫忙
讓我的硬碟資料救回來還有讓我順利獲利了結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