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浴室刷牙,忽然老公大喊一聲"蟑螂"
果然地上一隻大蟑螂,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出現蟑螂
我東張西望找東西要來打蟑螂
眼睛掃過一遍,只看到老公腳上的大拖鞋和小朋友腳上的小拖鞋
我喊:鞋子啊!
老公怕他的鞋子打蟑螂弄髒了,竟然說:用衛生紙抓啊!
用衛生紙?他不知道蟑螂很可怕嗎?還要我用衛生紙抓,
我說:用衛生紙怎麼抓?快把鞋子給我啦!
老公還是很捨不得他的鞋子,慢吞吞不願脫下來
一氣 之下我說:那你來抓啊!
老公竟然說:我不要殺生
ㄏㄛ
什麼爛理由,自己怕髒,竟然要老婆打蟑螂
於是終於老公很不甘願的把拖鞋拿給我打蟑螂
打完還問我鞋子有沒有弄髒
真的是夠了夠了

這就是男人,結婚前一定是奮不顧身幫你打蟑螂,
結婚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