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總算把婆婆那一百萬還清
雖然婆婆有說不必還這麼多
但是年輕人自己有能力,就要有不跟家裡拿錢的氣魄

雖然因此洋華提早出場少賺10萬
但是誰知道每次我賣完的股票就會飆漲
難怪弟弟都說要跟我對做股票,一定大賺

話雖如此,七月還賠十幾萬的我現在已經倒賺一些些了
應該說少賺很多,凡是被我賣掉的東洋啊~洋華啊~都
在我小賺賣掉出場後飆漲很多
不該是我的就不強求了,

現在房貸所剩不多,就算老公去教書也負擔得起
接下來,就是開始投資房地產
這樣老公才有機會早日退休
女兒的嫁妝才可以早日有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