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最近辦書展
怕花錢被我抱怨偷偷參加了天下文化的會員
繳了4500元會費,先斬後奏
知道後覺得很好笑
老婆我有這麼兇嗎
而且我也很愛買書的,
老公難道忘了書櫃裡那些"我買給你看的書"都是我買的嗎
而且我還想叫他繳五年會費呢!
折扣更多
既然老公都付錢了我當然要第一個使用啊
所以我馬上給他訂了觀念物理六大冊
觀念生物四大冊
老公說那是國中生看的你買那會不會太早
當然不會啊
我要先看
等我融會貫通才可以教小孩啊
現在買怎會太早呢?
而且現在小朋友常常問我一些大人都沒想過
的問題,感覺都很基本但是就是答不出來
所以要多充實自己免得每次都要跟小孩說:
這個媽媽也不知道ㄟ等我看完書再告訴你喔!
所以23本書的額度已經被我用掉10本
剩下就給老公買他喜歡的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