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真的給我買了smart phone
說真的,"anxroxd"(不要再寫真名了)真的很熱門
上次網頁提到這個字,點閱率特別高
害我嚇死了
真不希望部落格被莫名其妙的人看到

其實老公買手機給我是要逼我寫程式
害我壓力好大
這幾天還在玩手機
跟一般手機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上網
所以我可以隨時看股票隨時收email
等我申請好證券憑證後就可以手機下單
真的很方便
至於聽音樂看影片對我沒什吸引力
缺點就是很耗電
一天上網兩個小時就差不多快沒電了

而且發現之前在美國時和老公想到要寫的軟體都已經
有人寫了

嗯~~~科技真是一日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