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被女兒慘電圍棋的爸爸,這週回家有空就拿起女兒的
圍棋作業本研究,不愧還是"博士爸",竟也給他看出端倪,
這週末男性尊嚴有點受傷的爸爸竟然手下不留情的慘電
他那五歲的女兒,sandra被爸爸的來勢洶洶嚇壞了嚇慌了,
開始發出哀號和哭泣聲,激動到從床上直接來個坐姿後空翻
跌到床底下撞到後腦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控訴她爸爸,

我以後不教你了啦!回家作業本要藏起來了啦!不跟你說老師
上課教我什麼了啦!都是因為我教你害我現在輸了啦!
......

這股怨氣一直到我幫她洗澡時還是那麼強烈,
嘴裡一直喊爸爸很壞,以後作業本都要藏起來不給爸爸看,
媽媽試著安慰她,跟她說輸了沒關係,老師不是說再來一盤就好了嗎!
下棋要多動腦筋啊,不要慌啊~.......
私下還唸了爸爸一下:你這樣會害你女兒以後都不跟別人分享她會的東西,
跟她下棋又不是為了要贏她,你要邊下邊提醒她老師教的東西,要注意的地方,
讓她有時間思考啊~幹麻夾殺她......

隔天媽媽應邀跟爸爸下第一盤棋
結果,連媽媽也被爸爸電,
這次換媽媽心裡不舒服,直嚷
ㄏㄡ ~都不會讓一下喔~下次不跟你玩了啦~

原來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爸爸在一旁得意的說:你跟你女兒一樣嘛!輸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