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過20,年齡對我來說已經是件能模糊就盡量模糊的事,常常人家問我幾歲,我一時也答不出來,不是故意不講,是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不想知道
只是我的女兒很白目,她常常若無其事的在大庭廣眾下大聲問我:媽媽你屬什麼?這叫我不回答也不是回答也不是,看到我的囧樣,大s似乎樂在其中,越來越喜歡跟我玩這種遊戲
算是現世報吧!這種調皮的本領應該是遺傳自我吧!
今年生日提早在周末慶祝,原本想要好好享用大餐,可是忘了家裡有兩個難搞的妞,一開始大的就喊肚子痛,中途大的吐,小的大大到褲子,所以我的大餐就在匆忙與慌亂中草草結束,這就是家裡兩個妞給我祝壽的方式,生日快樂to me!
Ps原本早上還在跟老公說,如果明年能回美國一年那我們就來準備生老三吧!經過兩個妞這樣一鬧,又把我們拉回現實世界,我想我們是沒那本事再搞個小鬼來折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