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一再的溝通,教練終於接受到我的input,有比較嚴格在盯s,
原則上這次這個教練目前看來還蠻符合我要求的,只是他們還是會擔心太嚴格小孩會受不了,所以我還是得每次提醒他要嚴格訓練s,只要他一鬆懈,s的公主病就會再發作,到時候你就很難對她嚴格了。這次回游泳學校,s從18級進到第16級,所以現在在上水中跳躍,教練說她今天進步的不錯,希望水中跳躍這麼簡單的動作不要給我上兩個月才進級才好,不然我就要強烈懷疑,有騙錢嫌疑了。
我順便觀察了其他教練,有的教的不錯,有的真的有些隨便,小孩腳沒伸直也不會糾正,幫小孩找一個好教練真的蠻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