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月的開銷都是六位數,小孩學費,才藝課支出,買琴,買東西給公婆或爸媽,包紅包,請客人吃飯,老公買擴音器,捐錢給日本,每筆幾千塊幾萬塊加一加就變成好多錢,快要出現缺錢焦慮症,還好我有記帳,不然老公問起,我還不知道怎麼證明錢不是我花掉的,看來出國旅遊都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股票怎麼買都不會賺,看著我戶頭的錢每次都數萬塊的在減少,害我最近出手變得很膽小。
如果我可以在家賺錢多好,在家賺錢不必扣稅,又可以照顧小孩又不會累死,我就繼續懷抱這樣的夢想吧!不一定會夢想成真呢!忽然想起去年的新年新希望沒一個達成的,今年就乾脆不許願了,做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