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怎麼教老二,我越想越頭痛,她用哄的,用凶的,用說的,用打的,都沒用,只要她想要的,她一定要吵到達到目的為止,而且她吵的東西都是沒辦法馬上做到的,你請她忍耐一下,她就告訴你,媽媽我沒辦法忍。
可是,她在學校就像小天使,不亂吵不亂鬧,整天笑嘻嘻,我告訴老師她在家快把我搞瘋了,老師都不相信,變成我這個媽是怎麼搞的,把一個乖小孩惹到這麼crazy,我真是無語問蒼天。
親愛的上帝,請你給我智慧,給我靈感,給我無比的耐力,給我超人的體力,和不會氣到爆開的腦血管,讓我知道怎麼教養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