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總會問一些讓我無法招架的問題,有時我甚至懷疑她是故意的,因為她看我一臉囧樣,她就好開心。
以前她就常問baby怎麼來的,我就拿baby從胚胎開始的圖片給他看,最近買了百科全書,所以又讓她看了精子和卵子結合的圖片,只是,問題還沒解決,現在她的問題是,媽媽,爸爸的精子怎麼跑到媽媽肚子裡啊?
這.....似乎有點限制級了,該怎麼回答呢?Sandra又問,是把爸爸肚子打開拿出精子,然後放到媽媽肚子裡嗎?我不知道該不該現在告訴她真相,也不知道該怎麼把答案說的模糊又讓她大概知道,所以我就說:就爸爸把他的小弟弟放在媽媽生baby的洞洞,然後像玩水搶那樣把精子射到媽媽肚子裡。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講得再清楚也不過了,沒想到sandra竟然還是說:媽媽,我還是不太懂欸,那爸爸要射精子出來的時候要用力嗎? 喔!My God!我已經快崩潰了,乾脆跟他說等她上高中我再告訴她,沒想到,她卻很不高興的跟我說:那你就拿說明書給我看就好了嘛!
Oh!My God!這這這...這說明書她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