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的高度總是會看到一些令人尷尬的部位,繼上次問爸爸是不是包尿布後今天輪到媽媽我。
不小心在幫她洗澡時,被她從小褲褲旁邊看到幾根體毛,於是蘇菲雅開口問:媽媽那是baby的頭髮嗎?
我:不是啦!是媽媽的毛毛啊!你長大也會有啊!
蘇:才不是,那明明是baby的頭髮,baby不是從那裡生出來的嗎?
我:亂說,這才不是baby的頭髮。
蘇菲雅很生氣的說:我才沒有亂說,不然為什麼baby生出來後沒有頭髮?
我:所以你的意思是說,baby本來有頭髮,因為生出來時留在媽媽這裡所以變成沒頭髮嗎?
蘇猛點頭說: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