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三朵花跟我分享了一個小秘密,
她:媽媽@@騙我兩次,我後來上當了。
我一頭霧水:@@怎麼騙你?
她:他跟我講一些大人的事。
我:他跟你說什麼?
她:我不敢說,你會罵我。
我:不會,我很好奇他跟你說什麼大人的事。
經過確認媽媽不會生氣後三朵花說:他就跟我說他愛我啊!結婚啊!這種事呀!可是我第一次沒被他騙喔!我很怕被別的小朋友聽到,就都沒有回答他,他就一直跑過來跟我說,然後我就等旁邊沒人時跟他說,我們還是小朋友,那種是大人的事怎麼可以亂說,可是過幾天他又要來騙我,我不想被他騙,就不理他,可是他又一直講,後來我就被騙了,跟他說好啦!好啦!可是隔天我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我就知道他之前是騙我的,我就跟他說,你不能這樣騙女生,他說他沒有,我就跟他說之前他也騙過penny,他說沒有,後來說一說他就跟我說他以後不會了,雖然他騙我,可是我沒有很難過喔!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喜歡他。
這就是六歲小孩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