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時,兩個小妞竟然吃一吃就給我躺在沙發上談感情的事,小孩聊天有時候大人聽不太懂,因為詞意的表達常常不是很合乎大人的說法,可是小孩們自己的都能懂彼此在說什麼,所以兩姊妹聊天我就加減聽,沒有很認真聽,因為要聽懂很辛苦,大概是說雅說她們班有個男生"愛"她,我問她:你怎麼知道?雅說:因為他排隊時牽我的手,teacher Kelvin就說**you love Sophia?**就點頭。我問:**是哪一個啊?雅竟然笑的很開心很頑皮的說:就那個戴著眼鏡很像老頭的那一個啊!聽她這麼形容真的很有趣,後來茜也跟她妹妹分享她發現++喜歡她的過程,兩姊妹很陶醉在被愛的喜悅中,真是天真無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