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約了好幾次都沒有去,這次因為地點就在北埔山上,離新竹好近,照片上可以看到翠綠色的山,聽說可以看到夕陽,雲海,還有滿天星星,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所以說服了覺得露營是活受罪的老公參加這次活動。
20111014 121.jpg
20111014 122.jpg

表哥幫我們準備了帳篷,墊子,所以我們帶了些零食,棉被便去露營了,現在搭帳篷簡單很多,兩根軟棒交叉穿過帳篷就把帳篷撐起來了,表哥還搭了一個客廳帳,還帶了一個小廚房,整整一台七人座車子裝得滿滿的,果然是每個月露營兩次的架勢。
20111014 125.jpg
P1010756.JPG

那裡有一堆孩子,表哥的兩個小孩和他們的同學都是讀華德福學校,所以一到山上一堆小孩就開始找螞蟻,找蚱蜢,在山上找一些植物或昆蟲,茜和雅就跟著大家開始野外探索活動,只是到了晚上開始嫌棄帳篷沒有家舒服,問他們還要不要露營,時而說好時而說不好,好的原因應該是有好多玩伴,不好的原因應該是這頂借來的帳篷只是四人帳,和別人的六人帳比起來太寒酸,借來的睡墊也不夠舒服。可能是天氣或季節的關係,山上一直霧霧的,沒有看到翠綠的山谷和滿天星星,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