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雅去打流感疫苗,怕她會哭鬧,只說要去看醫生,到了診所我跟護士說要打流感被她聽到,雅開始問:媽媽要打針嗎?
我假裝沒聽到沒應答,護士阿姨在我填資料時把她抱去量體重,然後直接抱到醫生那,醫生和她聊天一下等我填資料,填完資料到診間,醫生開始幫他做例行檢查,然後邊誇獎說雅好乖,雅露出靦腆笑容,我趁機補上一句:醫生說你好乖,等一下打針不能哭喔!不然就不乖囉。雅靜靜的看著我,打針時有點想哭,護士和我就把她頭轉向旁邊,一邊和她聊天,就不知不覺打完針了,雅也沒哭,當我稱讚她好棒時她還開心的露出燦爛的笑容,今天打針任務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