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k已經關閉一兩年了,並不表示我沒在用喔!因為我都上老公的facebook。我是那種喜歡看別人,卻不太習慣被人看的人,所以我關閉自己的,用老公的。
當初關閉是因為沒時間顧兩個以上的網誌,常常很久很久才上一次facebook,造成有時沒在第一時間回覆朋友留言,既然如此,便把她關了。
也許我是怪人,寫網誌時語氣像是寫給別人看的,可是又不太喜歡不相干的人看我的網誌,所以很少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即使是朋友我也不會主動告訴他們我的部落格,但是,我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關心一下別人在做啥。我是不是一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