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茜一見到我開心的大喊:媽媽我今天有拿獎狀喔!
我有上臺領獎喔!上台時腳還會發抖,不過現在就覺得沒什麼好緊張的。
因為期末考根本還沒考,怎麼忽然頒獎? 我問:你得什麼獎?
茜:不知道ㄟ,你看就知道。
我從他書包裡拿起獎狀仔細瞧了一下,"明眸皓齒獎"??
現在小學的獎狀名稱真的和我們以前非常不同,"明眸皓齒獎"??
什麼東東啊??到底是在獎勵什麼??難怪茜不知道自己得什麼獎。
晚上茜開心的告訴爸爸他拿獎狀,問爸爸他得的到底是什麼獎?
爸爸說,"明眸皓齒獎",茜問說是什意思,
他老爸說:眼睛很明亮牙齒很潔白
茜:騙人,老師怎麼知道我牙齒很潔白??
其實我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一張什麼樣的獎狀,
可能問一問老師會比較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