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個人去流浪,這麼多年,彷彿都在為別人而活,以前覺得自己像生活在象牙塔裡的女人,現在漸漸察覺,其實是自己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是自己以為這樣的守著就能讓大家都是幸福的,開始的時候為了愛情留下,後來為了孩子,為了讓另一半可以專心工作,我留下,只是我不快樂,更別提成就感。
我無法忍受自己越來越微不足道,無法忍受別人滿口豐功偉業自己卻無半點成就,更害怕有一天會變成愚蠢的老女人。
所以我好想一個人去流浪,為自己活一下,哪怕只是一星期,只是連這樣的期待都顯得不可能,因為我還是無法放下孩子,無法自私的把問題留下,也許連流浪都得帶著孩子一起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